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喜获二等奖
2020-09-27 22:38 文:刘骐菲 摄:凌彦喆 潘佳琦 侯海洋 

    9月24日下午,南华大学新生军训合唱大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进行。

本次合唱比赛中,计算机学院以《在灿烂阳光下》为演唱曲目。当音乐声响起,指挥挥手的一瞬间,大家齐声合唱,声音洪亮,响彻全场。由新生组成的舞蹈队伍伴着合唱声起舞,动作整齐有力,吸引了全场的注目。表演末尾,队伍中众人手举红牌。组成了一个红色的“IT”字样,展现了计算机学院的特色,吸睛十足。

    演唱曲目结束后,新生们集体合唱南华大学校歌。在洪亮的校歌气势磅礴的校歌声中,军歌比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中,我院以95.944分的高分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不负新生和组织人员比赛前每晚不断的练习。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中,计算机学院会如歌名一般,走在灿烂阳光下,不断进步,获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