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中期答辩暨2018级开题报告会
2019-12-09 13:57 文/杨菁华 摄/周琦 

12月5号和6号,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硕士论文中期答辩暨2018级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分两天共5场于学院113会议室和21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副院长万亚平、研究生导师谭敏生、刘志明、刘朝晖、欧阳纯萍、刘永彬、罗凌云、丁琳、屈爱平、刘立、陈灵娜以及研究生教学秘书李晓昀出席本次报告会,计算机学院17级和18级研究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研究生中期答辩过程中,17级陈湘龙同学的中期答辩内容“面向新闻评论的用户影响力演化分析”激发了各位老师的热烈讨论,他实验做的非常全面,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研究生开题汇报过程中,18级梁鸿同学的开题内容“融合语义的半直接法视觉SLAM”,他的前期工作准备得充分扎实,并且阅读了大量的国内外文献,得到老师们的一致赞赏。

会上,阳书记重点强调,基于研究内容的国内外最新研究要进行更深入的挖掘,不要停留在表面,另外同学们的共同缺点在于表达不完善,没有针对自己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法清晰的汇报出来。

此次为期两天的汇报会,部分同学从各个实习基地赶回作报告,足以体现学院对中期答辩、开题报告的重视和学子的科研热情。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赛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