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赛
2019-12-09 13:49 文/ 侯海洋 巫欣怡 罗昶 摄/刘琪菲 阳杰 

12月5日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赛于红湘校区第八教学楼113教室顺利举行,副院长何啸峰,院团委书记陈杰烜,汪琳霞教师担任大赛评委。对参与比赛的18支队伍进行评选。

比赛中各队伍进行项目展示及现场答辩,参赛团队结合PPT对团队创业项目进行简要阐述,限时五分钟,评委根据团队陈述的创业计划书及现场陈述进行提问。

“创青春”挑战赛院赛答辩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激情,促进创新人才的培养挖掘,同时也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和综合素质、创新创业能力、对理论知识的应用能力等。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中期答辩暨2018级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百城千校、共筑大安全”网络安全校园行讲座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