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王玉锋同学喜获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
2019-11-30 23:44 文:陈国望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办的“奋斗青春·筑梦同行”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典型宣传活动经各学校推荐、市州把关、省级两轮评审,最终评选出“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典型”10名、“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典型提名人选”20名。我院王玉锋同学在经过层层的考核与选举之后,喜获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奖项。

2008年元月,为了保护国家森林财产,年仅九岁的王玉锋与爷爷一同救火,不幸被大火烧伤,烧伤面积高达60%,左手指截肢,鉴定为二级伤残。但是经过王玉锋同学个人的不懈努力,他克服了重重困难,他不仅仅克服了学习上的差距,而且通过自己自强向上的精神突破了命运的枷锁。他的自强奋斗的精神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带动影响了一大批学生。天道酬勤,一个个奖项或荣誉记载了他的付出和努力,先后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奖励30余项,并推免至中南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学院一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将人才培养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学院人才培养持续提升。希望王玉锋同学在今后的时间里能继续以身作则,再接再厉,切实树立起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同学们能见贤思齐、以先进为榜样,向王玉锋同学学习,争做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义务劳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