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山到计算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12 22:45 文、图:周艳芳 

 

2019年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到计算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会议由刘振宇院长主持,校党政办主任谢四平、党政办谭杰科长、学院全体院领导、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院长刘振宇介绍计算机学院整体发展情况。他主要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提出学院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博士点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一些目标、举措。

其次,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汇报学院党建工作。肖书记主要从聚焦党的建设把方向;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发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素质;夯实党支部工作提质量;以及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五个方面介绍党建工作。

随后,高书记就如何解决师资和人才引进等问题与系主任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高山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高度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培养了以胡震校友和王玉锋在校生等优秀代表,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在工作上还是有思路,虽然学院发展存在许多困难,但计算机专业是新兴学科、技术更替快,也存在后发赶超优势。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高书记提出五点意见:第一,静下心来把人才培养工作做好;第二,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第三,不断夯实学科基础工作,凝炼方向和特色优势;第四,注重产学研相结合,注意与医核结合、校企结合来推动工作开展;第五,通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来推动学院发展,把党的建设着力在党的支部建设上,进一步落实“双带头人”制度,要把党支部建在学科上,党的建设与学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计算机学院越办越好。

 

上一条:秀自我风采 展编程魅力--计算机学院举行“ACM新生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