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科研与学科建设>>正文

推动校企合作 南华大学与湖南强智科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19-08-30 22:11 文/卢欣 

为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实施计算机类本科生“3+1”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应用型、创新型计算机类人才,今天上午,南华大学与湖南强智科技实践教学基地合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智科技)董事长谢飞虹介绍,南华大学将在强智科技建立稳固的实践教学基地,双方以实践教学基地为依托,以学生参与顶岗实习为纽带,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工程技术研究,提高南华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切实解决强智科技的人力资源需求,提高南华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

今后,双方将开展顶岗实习、毕业实习、专业见习、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工作,南华大学每半年派遣一批计算机学院大四学生进驻基地,由南华大学老师带队、强智工程技术老师指导,进行为期半年的实践环节学习。双方在共同培养学生过程中发掘企业的研发需求,根据南华大学的研发优势,由强智科技委托南华大学在双方共建的南华大学实验室中完成。

同时,南华大学将与强智科技共建科研项目联合实验室,强智科技委托南华大学在联合实验室中开展研发及成果转化。项目需求为,基于课堂监控摄像头采集的图像数据,研究实现课堂学生的人脸识别和姿态识别,提升相关指标达到或接近领域最佳水平。并以此为基础研究分析学生的到课率、抬头率、上课状态等信息,建立课堂教学效果评价的量化评估体系。

本稿件来自于湖南时刻

上一条:我院余颖老师在高水平国际期刊《Journal of Biomedical Informatics》发表论文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偕院领导赴北京开展合作洽谈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