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科研与学科建设>>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偕院领导赴北京开展合作洽谈
2019-01-25 12:00 文/图 李萌 

1月21日,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教师李萌一行,前往北京与相关单位进行工作交流,探讨合作意向。

1月22日,在清华大学能科楼,举行“高温气冷堆自主软件测试专家咨询会”,会议由核研院石磊副院长主持,李萌介绍了我校软件测试省级平台、已开展的软件测试项目、软件测试质保体系,并逐一解答了清华大学软件研发团队所关心的软件测试问题,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期将签署首个软件评测服务合同。

1月23日,在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举行“核动力厂安全分析用计算机软件评估基准题共享平台第三方测试”会议,由张春明副总工主持,李萌汇报了我校2018年对安全中心两个软件测试项目的执行情况,双方就即将启动的共享平台软件测试项目的异地工作模式、文档流转模式等开展讨论,初步确定农历新年后于国核电投软件研发中心召开项目启动会。

1月23日,在核工业工程研究设计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研讨会,由胡广杰总经理主持,常海军总经理助理介绍了中核设计情况,阳小华副书记肯定了优秀教学实习基地的工作成绩,双方就学生实习、科研合作、联合申报项目等议题展开讨论,会后参观了公司展览馆,通过珍贵历史照片、重点工程、奖杯奖章、典型人物等全方位展示了发展历程与工匠文化。此次交流成果显硕,相信通过科研院所、企业与高校的合作定将大大提升我校产学研工作,对于计算机学院助力产学研工作和打造软件测试摇篮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推动校企合作 南华大学与湖南强智科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IT”讲坛专家讲座 陈灵娜——“深度学习”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