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工程>>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19-10-22 10:07 文/曹源 摄/曹源 

10月19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邀请嘉宾有CAAI智能教育技术专委会主任兼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张际平、CAAI智能教育技术专委会副主任兼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院长张景生、CAAI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兼华东师大教育学部副主任陈向东。我校教务部副部长张志军、计算机学院副智能教育技术专委会副主任兼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宏兴、CAAI智能教育技术专委院长何啸峰、数字媒体技术系系主任汪凤麟、数字媒体技术系教授陈灵娜、数字媒体技术系优秀教师代表李金玲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何啸峰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与教育领域专家和数字媒体领域专家的交流,结合专业发展情况和学校特色从而修订我校“数字媒体技术系培养方案”,促进专业发展,为学生的成长塑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会议伊始,汪凤麟从专业师资、课程设置、专业理念、教学效果、就业情况五个方面系统的介绍了我校数字媒体技术系的情况。随后,各位专家就我系现有情况进行了交流。达成如下共识:一是课程设置要有特色,限制学分,实现课程的深度融合,提高课程的难度和复杂度;二是突出抓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重点抓好学生的编程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三是增加学生实践机会,培养兴趣,有益于学生今后的发展。

对于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我校出席的老师们都表示非常感谢。张志军表示调整我校的课程设置目前学校已经在大力推进这项工作,一方面为了尽快适应国家政策,在尽力整改,全校大部分专业采用大类招生;其次,我校积极与三个实践基地进行对接,与政府签订协议;另一方面,我校推广各个专业的学生进行辅修,为学生的成长打造一个优质的平台。

 

受邀嘉宾

我校出席代表

上一条:难忘二十年,南华学子心——热烈欢迎计算机学院95级校友回母校20周年聚会及校友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2019年全国“智能教育与创新创业”专题研讨会在南华大学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