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工程>>正文

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邹悦及其团队来访指导我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工作
2018-09-27 23:27 文:李星星 / 摄:李星星 

9月17日下午,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邹悦及其团队受邀来我院指导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工作。南华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长助理附二医院党委书记罗志刚,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和副院长何啸峰等在计算机学院212多功能会议厅迎接了邹悦及其团队的此次来访。

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国家十大软件产业基地之一——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创立于1998年,经过数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医疗卫生行业软件研发和推广应用的龙头企业,并致力于“创新数字医疗,服务健康事业”工作。

邹悦先生此次来访,首先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重点针对我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展开了深度交流和探讨,邹悦提出要加大学院与医院课程对接的力度;要加强熟悉医院流程、了解医院管理模式及操作过程;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理论课程。

阳小华代表学校聘请邹悦先生作为计算机学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客座教授;并热切地期待双方在未来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技术及研发方面的合作。

南华大学教务部、学生工作部,计算机学院各专业系室主任及南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信息中心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80921133745

194a8c5882b289a5

上一条:推动校企合作 南华大学与湖南强智科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