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嵩天博士莅临南华大学作学术报告
2020-01-15 13:11 文/周琦 摄/唐斯斯 

1月10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嵩天博士来到南华大学,在计算机学院8教212作了题为“面向“四新”人才培养的Python语言程序设计课程建设”的学术报告。计算机学院肖基毅书记、何啸峰副院长、二十余位教师以及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理工学院等省内高校计算机课程主管领导带队,一共超过五十位教师聆听了本次学术讲座,讲座由计算机学院何啸峰副院长主持。

首先何院长代表计算机学院对嵩天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嵩天博士的研究方向和成绩荣誉。嵩天博士围绕Python语言程序设计课程建设主要从Python语言教学改革历程、新形态全体系Python教学资源建设以及Python入门课程实施方案三个方面展开阐述。解读了“四新”人才的概念,Python设计课程不止面向计算机专业还有新文科、新工科、新农科和新医科领域人才。强调Python语言课程在教学过程中不仅注重运用,要培养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用有趣的实例来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

在互动环节中,各位老师积极踊跃提问,嵩天博士一一详细解答。嵩天博士的讲座内容丰富且有趣、系统全面且引人思考,老师们和同学们都受益良多。最后何院长简单地对此次学术报告做了总结性发言,老师们合影留念,报告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嵩天博士作学术报告

何啸峰副院长主持

讲座现场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到计算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