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南华大学财务处党支部李艳春一行走访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资助学生
2019-04-28 20:32 文:马真真 /图:刘纯 

4月25日上午,我校财务处党支部李艳春副处长等一行走访了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看望慰问部分贫困生党员,并为贫困生党员发放资助金。院党委书记肖基毅老师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忠文老师、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刘晓婷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李艳春副处长,勉励受助学生,要努力学习,起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不辜负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李艳春副处长为贫困生党员发放资助金。

随后,院党委书记肖基毅老师、研究生支部书记周忠文老师和财务处党支部老师们一起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三个方面,就两支部以后的支部共建问题展开详细讨论。共建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构建“支部共建”长效机制、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交换了意见。

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书记肖基毅对本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发展建设做了回顾与总结,希望在以后的支部共建中,组织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在支部共建和党建工作上,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合力打造特色党建共建品牌,并感谢财务处党支部对支部学生的关怀。李艳春副处长表示,希望两支部延续现在共建的良好势头,继续齐头并进,共同展开支部活动、加强共同学习,加强支部联系,为今后深化共建打造良好的基础。

IMG_4352

IMG_4360

李富春副处长与受资助贫困党员学生合影

IMG_4355

财务处支部一行与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老师与受资助贫困党员学生合影

上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