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8-11-19 13:05 文:王蒙蒙 / 摄:刘晓婷 

11月18日上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分两场于学院113会议室和212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副院长万亚平、研究生导师谭敏生、刘志明、刘朝晖、欧阳纯萍、刘永彬、丁琳、屈爱平、刘立以及研究生教学秘书李晓昀出席本次报告会,计算机学院17级研究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会上,阳书记强调,首先应大量阅读文献,尤其是基于研究内容的国内外最新研究。其次,同学们的共同缺点在于,研究目的不明确,内容太过宽泛且空洞,应该明确自己的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法,懂得如何“聚焦”。研究生开题答辩过程中,耿家兴同学的开题内容“高维缺失数据的因果推断”激发了各位老师的热烈讨论,他的前期工作准备得充分扎实,阅读了大量的国内外文献,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开题,部分同学从各个实习基地赶回作报告,足以体现学院对开题的重视和学子的科研热情。

第一组答辩现场

第二组答辩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认真聆听学生汇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