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快乐游戏中,心理素质长——计算机学生参加心理沙龙活动
2019-10-15 08:24 文/罗昶 摄/李宇圣 

为帮助19级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生活,在学习、生活、交际上帮助他们问题。10月12日晚,南华大学心理沙龙活动在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举行。学院心理拓展部成员、2019级各班新生代表约8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刘正阳、胡佳豪主持。

在活动开始前由各班班助及心理拓展部成员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团体辅导,详细阐述了心理沙龙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活动中由热身运动拉开活动序幕,调动了参与同学们的积极性。随后,进行随机分组并分派小组长。心理游戏环节开始,所有小组都参加了“数字传递”、“滚雪球”、“穿针引线”、“五毛和一块”等游戏。大家积极参与,体验游戏中的乐趣,并且在游戏的过程中极大地展现了团队精神与集体责任感。在最后的惩罚环节中同学们也积极承担了惩罚。

心理沙龙活动的开展,利于增强新生适应大学环境的能力,也使新生更加明确自身在大学中的定位和目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大运会进行时——计算机学院大运会啦啦操表演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