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大运会进行时——计算机学院大运会啦啦操表演
2019-10-12 23:34 文/刘骐菲 摄/院团委宣传部 院学社联宣传部 

10月12日,南华大学大运会如火如荼进行着。比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奋力拼搏,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为选手积极喝彩鼓劲,我院啦啦操队也用精彩的舞蹈表演展现青春朝气,热烈的舞蹈引得全场注目欢呼,振奋精神。

田径场中央,我院舞者手持金色花球,队列整齐地入场。伴随着乐声响起,她们在动感的音乐中迈开舞步。定点旋转、跳跃、队形变换……啦啦操队员们手中的花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柔美却又不失刚健,动作配合间尽显团队默契。她们的舞蹈与音乐完美结合,队员们面带自信微笑,于寒秋中绽放计算机学子的光彩,将活力渗进身躯,与血液相融,动作间魅力四射,引爆全场。

据悉,为了在全校师生前展现计算机学院学生的青春生气,队员们在表演前进行了长时间的训练,认真编排舞蹈动作,只为在表演时舞出风采。台上几分钟绽放,是队员们在台下成倍努力的成果。疲惫浇灭不了她们的激情,她们用汗水铸就辉煌。

上一条:快乐游戏中,心理素质长——计算机学生参加心理沙龙活动
下一条:大运进行时——计算机学院新生共舞团体操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