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4位教师在南华大学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接受表彰!
2020-09-10 16:08 文/李海燕 

9月9日下午15时,南华大学第 36 届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红湘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高山主持会议,历年获得国家和省部级优秀教师代表向南华名师和南华大学教学新星等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荣誉证书,校长张灼华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南华名师欧阳纯萍教授代表获奖教师代表发言。大会对多年来默默奉献在教学一线的南华名师、南华教学新星、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十佳教师、十佳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

据悉,本次教师节表彰大会中,我院有4位教师获得全部5项荣誉,是学校获奖最多的学院。获得殊荣的优秀教师全部到场接收表彰,他们分别是:南华大学名师 欧阳纯萍;南华教学新星 李望秀;南华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 胡义香;南华大学十佳教师 李望秀;南华十佳教育工作者 苏玲玲。

欧阳纯萍,2020年度南华名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教书育人格言:把课堂让给学生,把爱心献给学生,把希望带给学生。

李望秀,2020年度南华教学新星,2020年度十佳优秀教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教书育人格言:教学应当用问题来点燃学生的智慧之火。

胡义香,2020年度南华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讲师;教书育人格言: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苏玲玲,2020年度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教书育人格言:把辅导员岗位当成一份事业,我就会在每一位学生的生命里发光。

这些走上南华名师领奖台的优秀教师,在学院三集三提教学制度指导下和学院领导、教学名师等优秀教师的带领下,各系(室)集中研讨提问题,集中培训提素质,集中备课提质量,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教师,其中获教育部智慧教学之星2人,湖南省教学能手2人,南华大学教学新星2人,十佳优秀教师3人,十佳教育工作者2人等。他们既是彰显“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南华精神的优秀教师代表,也是全体南华师生学习敬仰的榜样!在优秀教师先进事迹的激励下,计算机学院师生一定能在下一个五年计划里,跑出南华改革发展加速度!

上一条:阳小华教授在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上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南华大学 王玉锋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