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邱忠喜同学参加第二届国际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大会(PRAI2019)并做研究成果报告
2019-08-29 06:58 文/曹源 

8月26-28日,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邱忠喜受邀参加2019年国际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大会,并于27日下午在大会上做研究成果分享。所作报告内容精彩,技术紧跟前沿研究,获得了在场学者的认可。

此次会议在浙江温州肯恩大学举行,由温州肯恩大学主办,新加坡光学与光子学学会中国分部及浙江大学联合协办。会议诚邀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国际各界专家学者、学生、产业界人士等参会,共享业内最新的前沿研究成果。

《Generating Adversarial Samples with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是邱忠喜这次汇报的研究成果论文,并被会议收录检索。所研究的项目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基于深度学习的模型具备抵抗对抗样本的能力,对此,在场的美国肯恩大学黄清郁教授表示很有趣,并与邱忠喜同学进行了相关的交流。

邱忠喜同学为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大四在读学生,在学院何啸峰老师科研项目团队里参与研究计算机图形视觉、强化学习。他有着严密的逻辑思维和浓烈的科研兴趣,学习刻苦勤奋,实践能力强,负责我院官网的后台管理与维护。2018年,他在第一届全国高校绿色计算大赛上获得了开源标注组的特等奖。

我院多年来注重学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不仅仅是通过设置科研竞赛的相关学分,还大力支持院内各个科研竞赛团队,开设数个环境舒适、设备齐全的本科竞赛室,给各个团队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场地。同时,我院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与自己科研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实验,为学生们的参与科研活动提供良好的创新环境。

上一条:我院罗凌云老师在高水平国际期刊《Journal of Biomedical Informatics》发表论文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