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9-08-27 23:01 文/周宇杰 摄/周宇杰 湛黄涵 

8月26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校大礼堂召开了2019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副院长何啸峰,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各系主任,2019级各班主任,学工室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为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主持。在庄严地奏唱完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向新生致欢迎词,首先他对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教学优势,接着他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转变学习观念,学会自主学习;二、尽快融入大学集体,学会独立生活;三尽快适应环境,学会重塑自我。

接着,来自2017级软件工程卓越班的贺君怡作为老生代表与来自2019级计类10班的唐百涵作为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做了演讲。随后来自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医学信息工程、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专业的各个系主任分别上台为新生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至此,开学典礼圆满完成。

大会进入第二阶段,由学工室主任周艳芳主持入学教育。首先周艳芳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工室各老师的任职及分工情况。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为同学们做入学前的思想教育,卢清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心怀抱负与情怀;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三、要具备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四、用心做好人生规划和职业规划;五、学会做人做事,学会“立德”。

上一条:我院邱忠喜同学参加第二届国际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大会(PRAI2019)并做研究成果报告
下一条:“孩子放这,我们放心”——计算机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一条龙”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