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廖波教授受邀来院进行学术讲座及交流
2019-05-07 12:51 文:胡富裕 /摄:刘书文 

5月6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廖波受邀来我院讲学。在计算机学院212会议室,廖波教授以“大数据时代的挑战与机遇”为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前沿技术讲座。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副院长万亚平以及全体研究生听取了本次讲座。讲座由万亚平主持。

会议伊始,万亚平代表学院对廖波博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廖波教授学术讲座的内容主要涉及大数据的诞生、大数据的特征、大数据带来的变革、大数据时代的信息技术以及大数据的应用六个方面,并通过举例阐明了“让数据引领智慧社会效率,用技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时代发展主题。

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提问,廖波教授一一详细解答。最后万亚平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并对廖博士的演讲表示感谢,还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术讲座,能够学习到一些新知识,并在这方面有所建树。

图3

图1

上一条:致力未来医疗:穆默教授率香港科技大学医疗大数据团队来我院展开学术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五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院级选拔赛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