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香港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汪扬教授来校讲座
2016-10-24 15:35 周艳芳 蒋良卫 

 

    20161021日上午,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研究生楚岳节学术报告讲座,主讲人是香港科技大学理学院长汪扬教授,参加讲座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数理学院院长欧阳自根、香港科技大学终身教授、数学系副主任穆默教授以及学院其他领导、老师、研究生及学生代表共200余名。

   汪扬教授以“数学在文学中的应用”为题开展讲座,他指出,在文学问题中可以通过很多数学的方法解决。汪扬教授还提供了很多的真实案例给同学们作为参考。汪扬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简洁明了、风趣幽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得到收获与提高。在听了讲座之后,台下的同学们也积极踊跃的向汪扬教授提出问题,汪扬教授很认真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结合实际案例,生动有趣,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汪扬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构思新颖、深入浅出、互动性强,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了数学在文学中的应用,懂得了要善于结合自己学过的知识。这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亲切会见了汪扬教授一行。

汪扬教授作“数学在文学中的应用”主题讲座

听讲座的研究生及学生代表

同学们踊跃提问

 

上一条:加强校企合作,共商软件工程人才培养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七次团学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