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南华大学华星助学金”协议签字仪式顺利举行 ——“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系列活动
2019-06-17 11:22 文:杨宇 / 摄 :谷销洁 刘彤 李欣 

6月15日上午,“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系列活动之“南华大学华星助学金”协议签字仪式在八教212室顺利举行。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姜志胜、学工部部长潘本衡、校友会秘书长兼校友办主任彭新和、财务处处长谭敏生,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护理学院院长廖力、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会长陈伍生、副会长王源、秘书长曾能新及其他共11名校友代表出席签字仪式。三个学院共30名学生代表参加签字仪式。本场仪式由姜志胜副校长主持。

签字仪式共分四项议程。

第一项,彭新和与陈伍生校友共同签订《关于设立“南华大学华星助学金”的合作协议》。助学金的设立是优秀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与回馈,是对学弟学妹们的爱护与鼓励。校友们从自身出发感悟知识的重要性,纷纷决定帮助需要有困难的学生走上一条饱含知识的道路,实现人生理想。

第二项,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会分会会长、长沙市凯旭达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伍生校友讲话。他表示这次助学金的设立是对母校的感谢和对母校教育建设的支持,希望南华大学能越办越好。他简短的话语中传达着浓浓的感恩之情,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栽培、老师对自己的教导,

第三项,与会师生交流。在座的校友们和老师们依次发言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再次回到母校,感怀之心更甚,看到母校如今的发展之势自豪不已,南华人的标签更加闪亮。回首当年,校友们表示学习是改变人生命运的重要方式之一,所以希望通过以助学金的方式激励优秀的南华学子更加努力勤奋。然后,老师们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看到曾经的学生在取得成就之后回报母校,内心的感动凝聚在一声声感谢和祝福之中。最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以前辈们为榜样好好学习,将来也以己之力回报母校。

第四项,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讲话。阳小华曾担任计算机学院的院长和教师,并且是在座大部分校友的任课教师。师生见面回望当年的趣事,仿佛仍历历在目。看到学生们如今的发展,他心情激动表示祝贺。阳小华书记见证了2018年11月11日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的成立和挂牌,分会的成立促进了如今南华大学华星助学金的设立,这一举措是南华大学与校友们的第一步合作,他希望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等方面加深合作,促进学校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最后,他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感激和祝福。

上一条: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会设立华星助学金
下一条: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