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成立大会暨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8-11-14 21:34 文/图 李星星 曹源 

黄花独带露,红叶已随风。冬日的星城阴雨绵绵,寒意袭人。11月11日,湖南松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华灯璀璨,温暖融融,40多位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师生济济一堂,隆重举行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以下简称为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挂牌仪式。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友办主任彭新和,财务处处长谭敏生,教务部副部长罗晨晖,发展规划与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刘志明,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副院长何啸峰、万亚平,副书记卢清华,原院党委书记陈也平、院办主任杨纯南、院辅导员陈辉以及南华大学长沙校友分会副会长高一峰、副秘书长邓化冰等应邀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湖南松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瀚雨校友主持。

会议伊始,长沙市凯旭达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伍生校友代表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与会校友代表表决通过了《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章程》和《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财务管理制度》,并选举胡震为荣誉会长,陈伍生为会长,王源、侯瀚雨为副会长,刘皓、姜铁、曾能新为秘书长的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机构。新当选的会长陈伍生表示将积极配合母校,为校友入职、创业提供帮助,充分利用好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平台,更好地服务好南华大学校友,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振宇代表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对分会的成立致发言词,他表示:非常高兴见证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的成立,长沙是我们南华一直想进来的地方,因为我们学校地处湖南的非省会城市,办学条件确实不比长沙。长沙分会的成立,也起到了对计算机学院的宣传作用。此时此刻,他以在座的校友为骄傲。各行各业都分布着计算机学科的人才,校友们即使进入社会,也需要继续学习,然后在学习之余相互沟通、相互探讨、共同促进。大家以校友会做平台进行交流,是很好的契机。希望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积极宣传学校,促进校友间的联系、沟通和合作。

高一峰校友代表南华大学长沙校友分会对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的成立致以祝贺,希望通过活动联络校友、壮大队伍、密切联系。

彭新和宣讲了南华大学校友会的组织架构与合法地位,认为南华大学长沙校友分会和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是条块关系,都受南华大学校友会指导,校友可以交叉参加分会活动。校友会的业务范围是交流、咨询和服务,目的是凝聚和团结广大校友,增强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为学校和校友的发展服务,同时希望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通过平台开展活动,通过活动加深感情。他祝愿校友分会越办越红火,越办越壮大。

会上,阳小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5万名师生向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分会成立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是多姿多彩活动的开始,校友是平台的主角,戏唱得好,校友会就越兴旺,演员就越多,掌声就越热烈。他期盼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成为一个面向全体校友的开放平台,一个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交流合作的平台。他认为校友是学校的财富,也是大学的价值所在,希望校友积极参与母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加强校企合作,主动为校友发展排忧解难,积极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做更多有标志意义的大事。同时希望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会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开展活动,立标杆,树典型,将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办成模范校友分会。

阳小华的讲话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掌声,随后,在全体参会师生的见证下,阳小华和陈伍生共同完成了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揭牌仪式。

IMG_0513

 

 

 

 

 

 

 

 

 

 

 

 

 

 

 

 

 

IMG_2747

 

 

 

 

 

 

 

 

 

 

 

 

 

 

 

 

 

 

 

IMG_2748

 

 

 

 

 

 

 

 

 

 

 

 

 

 

 

 

上一条: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98级《陈琛奖学金》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