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04-28 09: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南华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的要求4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红湘校区113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全体教师大会。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长刘振宇副院长何啸峰,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万亚平以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肖基毅主持。

  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四届五次“双代会”精神的通知》。首先,肖基毅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南华大学四届五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刘振宇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校长张灼华在学校四届五次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随后,肖基毅宣读了《南华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接着,采取精读文件的方式,几位老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南华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等各项讲话、报告,学习相关文件、讲话精神。第二阶段,全体教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参与了各自党支部或系室所在党支部的讨论,大家竞相发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是学校发展的前提,也是教师个人发展的前提。我们要坚持学习并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站位,紧跟时代的发展,和学校统一思想,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中来,树立“三全育人”的理念,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1年度年终考核等级评定为“优秀”名单公示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7-2018学年综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