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7-2018学年综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9-01-08 23:57 文:李星星 / 摄:田英杰 

为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树立身边典型,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和示范作用,12月28日晚,计算机学院2017—2018学年综合表彰大会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212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老师,辅导员周忠文老师、苏玲玲老师、陈辉老师,院团委书记陈杰烜老师出席会议,受表彰集体及班级以及学院各年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班级部分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陈杰烜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陈杰烜老师宣布了获评院先进班集体名单,他们分别是数媒1603班、软工1602班、医信1701班和物联1701班等4个班集体,随后与会老师向以上班集体颁发奖状和奖品,受表彰班级班长代表班级上台领奖。会议第二项,为国奖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奖状和奖品,他们分别是网工1501班陈龙、数媒1603班曹源和软卓1701班贺君怡三位同学。会议第三项,为校优秀学生干部和校三好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此次获得校优秀干部和校三好学生称号的学生共101名同学。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老师发表讲话。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对获奖代表和与会的学生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通过刻苦钻研,丰富学识,增长见识,“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树立远大理想;二是知行合一,砥砺奋进。希望同学们既要有仰望星空的情怀,又要有脚踏实地的品质,做到“面对得意不忘形,遭遇挫折不丧志”,保持定力,脚踏实地;三是追求卓越,不负韶华。希望同学们以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思想活力,永攀科学高峰”。本次综合表彰大会不仅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学风的重要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营造了“学风建设人人有责,班级荣誉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也以此鼓励同学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严于律己,争创先优。

IMG_256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