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吸收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11 10:33 文/周宇杰 图/周宇杰 

928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第八教学楼310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谢琪主持。党支部应到34人,实到33人,符合大会召开要求。

大会开始,陈景、位奥伟等9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向党支部汇报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发展状况,重点讲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与未来改进的计划等。随后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上台对其这一年以来的考察进行总结。

大会最后,到场的所有正式党员对此次吸收的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为陈景等9名发展对象全部顺利被吸收为预备党员。大会投票通过的预备党员名单将送报上级党委进行审核并公示。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计算机学院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年英语巡讲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