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9-2020年综合测评和助学金评定大会顺利进行
2020-09-13 02:43 文:刘骐菲 摄:刘骐菲 

9月10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八教学楼113室举行2019-2020年综合测评和助学金评定大会,辅导员陈辉、周艳芳、陈杰烜,2017、2018、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党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艳芳和陈杰烜简单介绍了本次评定的有关流程,随后向在场的学生们讲解了综合测评相关文件内容,指导学生如何处理和计算有关数据,并强调了综合测评文件填写的注意事项。随后陈辉对助学金的相关评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关注了贫困生评定的标准以及助学金申请的注意事项。他对不同程度困难的贫困生申请做了详细讲解,并总结了往年助学金评定过程中出现的文件填写错误,对今年数据的汇报格式进行了规范,要求学生们的数据汇总必须做到清晰有效。随后的答疑环节,学生们针对各班的具体情况向老师们进行了提问,老师们也对此认真耐心地解答。

会议最后,周艳芳强调,综合测评和助学金的评定必须做到公平公正,推优选优,如有扣分违纪行为必须核实到位,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