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工作部署会
2020-09-10 23:07 文:刘骐菲 摄:巫欣怡 阳杰 

为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9月9日上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在第八教学楼409室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学工室主任周艳芳、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全体学生干部、2019级班长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艳芳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介绍了开学迎新的工作任务以及注意事项,针对宿舍打扫,迎新点布置、见面会、入学典礼等事项详细说明。除此之外,周艳芳强调,相比于往年的迎新,疫情下的迎新工作需要更加细致。在迎新点需要对家长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并核查健康码,对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更需要特别关注,如有特别情况需要及时报告处理。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他强调,每次迎新都是一次招生宣传,是对学生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起始,关乎着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来迎接新生。二是要履职尽责。迎新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需要做到有序、文明,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班主任助理要做好同辈引导作用。三是要遵纪守规。他强调迎新工作需要做到“五要“,即:态度要热情,工作要认真,服务要周到,素养要到位,待人要文明。他对班主任和班助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四是要加强考评。将本次迎新工作纳入评优评先入党及干部履职等考核内容。

最后,院党委书记谭敏生对迎新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向老师和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做班主任时的经历,强调了班级中班主任与学员之间沟通的重要性。此外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提前部署,将迎新工作做得细致、到位。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的详细部署,同时2020级各班班主任和班助进行了初次见面,确定了接下来迎新的工作安排。相信在学院领导以及工作人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2020年综合测评和助学金评定大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0级第一次班主任助理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