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0级第一次班主任助理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2020-09-08 20:37 文:刘骐菲 /摄:阳杰 

为有序开展计算机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帮助2020级班主任助理更好了解未来工作内容,顺利推进2020级新生报到相关事宜。9月5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八教学楼113室举行2020级第一次班主任助理培训会议。计算机学院2019级辅导员陈杰烜、2020级辅导员黄钰、2020级各班主任助理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杰烜向各班主任助理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对2020级班主任助理如何引导新生、帮助新生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且向在场学生强调了班主任助理工作的重要性。他对班主任助理后面的辅导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一.新生入学前要帮助新生整理好报到需要的材料,提前在开学前完成报到预备工作;二班主任助理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发挥好引导者、帮助者的作用,服务新生,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和各个专业;三.班主任助理需要认真组织好班级班会以及班团干部选举工作,鼓励新生认真学习,增强才干等。

随后2020级辅导员黄钰针对当前迎新工作还存在的问题与班主任助理们进行了探讨,并详细回答了目前新生报到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她表示对2020级班主任助理充满了期待,同时也点出了目前迎新工作存在不足的地方,期望班主任助理们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投入更加饱满的热情,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好新的身份。除此之外,大家针对针对开学过后新生们可能遇到的有关校园网络办理有关事项进行讨论,希望班主任助理们能配合外联部工作,使迎新工作更加顺利有效进行。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0级班主任助理的具体工作内容,帮助班主任助理更好了解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为接下来的新生报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