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2019-12-11 00:39 文/马真真 图/唐斯斯 

根据党章相关规定要求,2019年12月9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莅临指导,会议由第四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真真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六个议程,首先支部书记通报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对会议提出要求,接着支部书记陈杰烜就担任支部书记工作这半年来支部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然后每位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进行自评、互评,随后,上级领导和支部书记讲评,上级领导对此次民主会议进行点评。最后,党支部进行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陈杰烜首先肯定了支部2018-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支部党员在理论学习、学习帮扶、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如组织生活灵活性不够、主动性不够高、理论学习还需进一步加强等。到会人员们对支部书记工作半年来存在的缺点与不足提出批评与建议。支部书记陈杰烜老师表示,会认真听取支部成员们的批评和意见,时刻做到自我反思和自我肯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对此次民主评议大会做出了总结,卢清华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党支部要组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党员要作好榜样和示范作用;三是要打造支部特色。最后卢清华希望支部成员们认真按照要求做好整改,把大会开出成效。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结合个人总结和自评、互评、点评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党员评价要求,对党员进行了现场评议。结合评议结果统计和平时个人综合表现情况,党支委共同讨论后,评选出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年度优秀党员名单为:陈杰烜、马真真、文双红、梁雅婷。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全体党员更深刻地看清自己存在的问题,也更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有利于加强支部凝聚力,增进党员团结,携手朝着新的目标继续努力。

3F9F6AE9655E48719DB494AC44B18206

6ADEBF2DDF53178FD741BCBC7BD68556

5C8BF9D3EE41DDEA201EF508BD9A40A2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发展对象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