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发展对象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2-01 21:29 文/周宇杰 摄/张琪 吴宇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校培训安排,11月29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发展对象于8教113教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介绍张富清、李连城、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这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奋斗历程以及他们对入党誓词的重温,为我们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产党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观影过程中,发展对象们都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学习前辈们的先进事迹。

此次《榜样4》的观看学习,为每一位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也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榜样,在他们心中树立了一名真正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促使他们向榜样看齐,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片包含 天花板, 室内, 墙壁, 人员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墙壁, 天花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