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义务劳动
2019-11-28 00:25 文/何潇 摄/邓德勋 陈梦妮 王气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党性修养,锻炼党员发展对象热爱劳动、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团结合作、爱校荣校精神,根据《关于举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安排,11月27日中午,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活动中,党员发展对象对八教教学楼310、311、409、410、508几个大教室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大家分工合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有的拖地板,有的擦黑板,有的清理抽屉垃圾,耐心清洁了教室的每一处角落。尽管义务劳动占用了大家的午休时间,却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

开展义务劳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方式,有利于提高发展对象们的先锋意识和奉献精神,进而带动广大师生们共同维护校园环境,打造和谐美丽校园。

Cache_3ff55390e46073ef.

Cache_-5946fa21e114e2b.

Cache_35c23909464b5cd1.

IMG_20191127_212553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