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爱国奉献担使命 砥砺奋进创佳绩——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活动
2024-03-12 13:21 图/文 张宇 

寒冬散尽、春日已归。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打造新学期平安班级,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提升大学生安全防护意识,2024年2月26日-3月7日,我院本科生60余个班线上线下结合陆续组织召开了“爱国奉献担使命 砥砺奋进创佳绩”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契机,组织学生学习新中国史,列举建国以来数项伟大成就,分享爱国感悟,引导学生自觉弘扬主旋律、坚定历史自信,激发当代大学生浓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同时,各班主任分别对上学期班级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班级同学在上一学期生活学习中的成绩和成长,指出仍存有的不足之处,针对少数学生存在学习态度不端正,生活作风懒散,鼓励班集体共同制定本学期的班级工作计划,引导学生在学业、生活、思想、心理等全方面协同发展。最后,以打造平安班级为要点,组织学生观看安全纪录片、学习人身、财产、政治、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嘱托同学们维护好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时刻警惕电信诈骗、提高辨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

本次主题班会,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凝聚起青春力量,为学生人身安全、心理健康、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软件测试协会“软件测试探秘之旅”—静态分析学习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软件测试协会2024年春季学期动员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