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管理队伍>>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十届团学组织主席团竞选面试成功举行
2019-06-09 23:56 文/李星星 摄/曹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南华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南华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紧紧围绕“引领青年、服务大局、全面成长、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切实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能力,保持和增强团学组织队伍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扩大团学工作的有效覆盖面,不断提高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6月8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十届团学组织主席团竞选面试在红湘校区第八教学楼113室举行。本次面试竞选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原则,向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公开竞聘,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陈杰烜、学工室主任周艳芳、第十九届团学主席团范晓敏、李一丁、曹源、张双林、花子涵、陈宇共同组成评审团。

本次面试共分为自我介绍与现场提问作答两个部分。首先面试者进行自我介绍,阐述本人基本信息、竞选职务、目前团学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工作展望等。然后由评审团进行提问,面试者作答,提问内容涉及自身特点与优势、参与或举办过的活动、对团学组织各部门的认知和对自己未来学生工作的规划、部门内部管理与协调、学习与学生工作、学生会与其它部门的合理协调等各个方面。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饱满的信心和充沛的热情向面试官进行自我介绍以及自身优缺点的陈述,展现自己才华的同时,也表达着自己能在学生会继续工作的希望。

本次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不但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为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而且体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面试后还将会对候选人进行为期一个礼拜的实际工作考核,考核结束将产生新一任的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相信新一任主席团在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教导和带领下,会牢记教诲和使命,把计算机学院的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相信在整个组织的团结协作下,迎来的必是我院团学的锦绣前程。QQ图片20190609102343

2d

58

候选人:鞠海军

c

候选人:彭子荣

8

候选人:王宇

0b

候选人:赵泽腾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